藝人社群

MBLAQ:臺灣,我們來了

MBLAQ 11/16 臺灣開唱

今晚即將在臺北南港101舉辦「SENSATION TOUR 臺灣場」演唱會,熱力開唱的 MBLAQ,也熱情跟臺灣的歌迷打招呼唷!

天動在昨日搭機來臺前,特地上傳自己戴著擁有耳朵的可愛帽子的照片(如下左圖),並留言:「我要去臺灣了!(原文:대만다녀오겠습니다!)

而 G.O 也特地在抵台後,於晚間上傳自拍照(如下右圖),跟臺灣的朋友們問好:「哈囉臺灣(原文:Hello TAIWAN)

看來成員們也都對於這次的來臺開唱感到很興奮!各位 A+ 是不是也很期待今晚的演唱會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天動、G.O Twitter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