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朴韓星,生日快樂!

朴寒星 W Korea 畫報 (2013.11)

現在是韓國時間11月17日,今天是七嫂朴韓星 (朴寒星)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朴韓星 / Park Han Byul / 박한별
  • 生日:1984年11月17日
  • 身高:169cm
  • 體重:49kg
  • 學歷:中央大學戲劇電影學系 (肄業)、建國大學電影藝術學系
  • 專長:韓國傳統舞蹈、打鼓
  • 更多朴韓星個人檔案:朴韓星 Kpopn 資料版

在2002年出道的朴韓星有著讓人羨慕的身材,這大概是因為她那11年的舞蹈基礎,而近年她所拍的畫報中都能欣賞到,特別是她那修長的雙腿。朴韓星看上去很安靜,甚至有點冷酷,但其實她跟朋友一起也很愛聊天,而且擅長料理,最近更因為戲劇拍攝而學習中文,加上深情的她已經與男友 SE7EN 交往11年,可見她滿分的魅力!

以恐怖電影出道的朴韓星,近年都集中於恐怖電影的拍攝,如《兩個月亮》、《筆仙 II》等等,更有粉絲稱她為「恐怖女王」;相反,在電視劇方面則以出演第二女主角居多,直到最近她終於成為主演的主人公,出演的 SBS 日日劇《成長得很好的女兒》將在12月2日首播,大家一起期待吧!

最後送上朴韓星的廣告拍攝花絮與訪問,大家可以前往朴韓星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祝福喔!

朴韓星,生日快樂!Park Han Byul Happy Birthday!한별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ryankim811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