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雨 聖誕演唱會

神話的玟雨,將舉辦紀念 Solo 出道10周年的聖誕演唱會。

他將在12月24、25日於 UNIQLO-AX Hall 舉行「2013 M 李玟雨 Christmas Live-XMAS」演唱會,與粉絲們一起度過聖誕節。

同時具有華麗的表演與溫柔的魅力的玟雨,去年的聖誕演唱會在開賣2分鐘內4,000席全數售罄,使得今年門票將開賣的消息,令粉絲們非常期待又緊張。演唱會上,玟雨會準備許多特別的舞台,讓粉絲一起與他同樂。

另外,從聖誕演唱會開始,玟雨正式開始 Solo 十周年的宣傳活動,預計在明年1月發行時隔4年的個人專輯。

李玟雨 聖誕演唱會
演唱會資訊

  • 名稱:2013 M 李玟雨 Christmas Live-XMAS
  • 開賣日期:2013年11月19日晚上8點(韓國時間)
  • 演唱會日期:2013年12月24、25日
  • 地點:UNIQLO-AX Hall
  • 購票網站:Interpark
  • 票價:一律11萬韓幣(約台幣3,034元,以11/13 yahoo 匯率計算)

 

來源:Naver/Liveworks Company 臉書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