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水晶男孩高志溶12月結婚

水晶男孩 高志溶 結婚

韓國90年代元祖偶像團體之一的水晶男孩,成員高志溶宣布12月將結婚。

水晶男孩曾在90年代與 H.O.T 並列元祖偶像,在2000年解散後成員也各奔東西,其中高志溶放棄所有演藝事業前往美國留學,殷志源也曾在節目中說過解散後就沒有再見到過他。

今年三月演藝圈曾盛傳他在十月將與交往多年的醫生女友許某步入禮堂。今天正式消息出來,兩人將在12月13日於首爾凱悅飯店舉行婚禮,兩人婚禮預計只會邀請親戚與摯友參加。

高志溶女友許某為大醫院家醫科醫生,也曾經上過醫學相關的綜藝節目,美麗容貌引起話題。

曾在90年代帶給許多歌迷難忘回憶的水晶男孩高志溶,讓我們一起祝福他吧!

 

來源:Nocut News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