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Ailee 裸照事件官方聲明

Ailee

昨天晚上,有媒體在網路上公開了疑似 Ailee 的裸照,引起熱烈的討論,關於裸照的流言四起。
Ailee 所屬 YMC Entertainment,終於在今天傍晚,發表了官方聲明,對外說明此起事件。

官方聲明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YMC Entertaiment。 

針對目前引起許多爭議與流言的 Ailee 出道前照片事件,在這裡告訴大家經證實過後的內容。身為經紀公司為了更正確地向大家表達立場,花了一點時間去確認,在此希望大家諒解。

該照片,是 Ailee 在美國居住時,接到了美國的知名內衣模特兒試鏡機會,所拍下的試片用的照片。而某些匿名網站上所公開的照片,則有我們尚未確認過的內容,這部份我們也持續地在進行查證工作。

當時,試鏡相關人士向 Ailee 表示,為了要正確地判斷她的身材是否符合需求,要拍攝裸照。因為是知名的內衣模特兒試鏡,Ailee 相信對方會保管好照片而答應拍攝。但在拍攝完裸照後,對方卻失聯,當時 Ailee 擔心照片外流而向當地警察報案。

據當時警察調查的結果,有一部分的不肖份子組成詐騙集團,以女大學生為主要的欺騙對象,以上述方式騙取裸照,當時除了 Ailee 外還有許多位的被害人。但因為主要以網路犯案,手法高明,當地警察最終也沒有將嫌犯給逮捕。

在向警察報案後,陷入憂心與不安當中的 Ailee,與現在於 ALL KPOP 任職的前男友訴苦,並討論了解決方式,前男友表示,要知道照片的正確內容,才能想解決方式。Ailee 被前男友說服,因此將照片傳給了前男友。

以上是關於照片的所有真實內容。本公司將會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對不法流出照片的人採取法律措施,也會努力讓 Ailee 不受到外界的評論而造成傷害。

雖然是小時候不明事理、不懂事的行動,但並不是她本人有不好的意圖或是刻意引起的事情,這對在成為歌手前只是個過著平凡生活的女人 Ailee、還有她的家人們來說,都是難以承受的痛。該照片在當時,帶給 Ailee 很大的衝擊與傷害,是充滿痛苦的記憶。我們很害怕,這起事件會讓朝著夢想努力前進的 Ailee,又再次因為痛苦的記憶造成更深的傷害。

希望大家能夠以溫暖的目光,多多支持、鼓勵 Ailee,使她不再經歷更大的痛苦,努力地繼續活動。

 

來源:TV 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