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Trouble Maker 一位認證照

Trouble Maker

Cube Entertainment 官方 Twitter 8日上傳 Trouble Maker KBS 一位認證照。

原文:컴백하자마자 2위는 없다. 트러블메이커, KBS2 ‘뮤직뱅크’ 트로피와 함께. 누가 꽃이고 누가 사람인지.

翻譯:回歸到現在沒有第二名過,Trouble Maker 和 KBS2《音樂銀行》獎盃一起,分不清楚誰是花誰是人呢!

照片中可以看到賢勝拿著獎盃對鏡頭露出滿足的帥氣微笑,而泫雅則是嬌羞地看著手中的玫瑰花,兩人看起來都非常開心!

看到照片的網友們紛紛留言:「賢勝的笑容太帥氣了!」、「泫雅害羞的樣子好可愛喔!」、「Trouble Maker 人氣大發!」

 

來源:Cube Entertainment@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