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Su Ho、Kris

EXO 成員 Su Ho 與 Kris 前往倫敦探班前輩 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 在昨天於倫敦溫布利體育館舉行 Super Show 5 世巡演唱會倫敦站,而 Su Ho、Kris 為了替前輩們應援而驚喜到訪,官方也透過 Facebook、微博上傳了他們與 Super Junior 的合照,兩人也有在現場欣賞表演。

Su Ho、Kris 倫敦 SS5

始源、Kris

東海、Su Ho、Kris

Super Junior、Su Ho、Kris

Super Junior 成員東海也透過 Instagram 分享了兩則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 Su Ho、Kris 的身影,一起來看看吧!

另外,Su Ho 與 Kris 將代表 EXO 出席今天在阿姆斯特丹舉行的 2013 MTV Europe Music Awards 頒獎典禮。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kpopinstagram @YouTube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EXO-M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