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爸爸你去哪"智雅媽媽來了!

智雅 智雅媽媽朴葉善

新一集的《爸爸你去哪?》因為宋鐘國須擔任足球賽講評,智雅媽媽代替爸爸來了!

10日播出的 MBC《爸爸你去哪?》,前足球國手宋鐘國在拍攝當天擔任韓國巴西足球賽講評,因此缺席這次的錄影,由曾是演員的智雅媽媽朴葉善代替爸爸旅行,也成為《爸爸你去哪?》首次有媽媽陪同的旅行。

與有著 “女兒控” 之稱的爸爸不同,朴葉善對智雅顯得比較嚴厲,看到智雅下車時沒幫忙拿行李就離開,朴葉善一句:「智雅過來!我是你的挑夫嗎?你都這樣吃定爸爸的嗎?」展現媽媽的氣勢。

之後智雅也說:「在媽媽面前不可以哭,媽媽不喜歡我哭。」,與平常在節目中受寵的樣子非常不一樣。

另外,因為首度有媽媽的參與,爸爸們也相當期待朴葉善的廚藝,朴葉善卻因為一些失誤陷入爸爸們的玩笑中,成柱還笑說:「終於知道為什麼鐘國和智雅每次來旅行都吃得這麼美味!」畫面相當有趣,相信對大家來說都會是一段難忘的旅行吧!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