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柳時元遭檢上訴求刑八個月

柳時元

日前柳時元被控對妻子家暴及非法追蹤判處罰款,檢方以量刑過輕向法院申請抗告。

柳時元的妻子在去年三月向法院遞交離婚申請,嗣後控告柳時元對其家暴以及利用位置定位儀器進行非法追蹤,首爾中央法院在9月時判處柳時元罪名成立,處以700萬韓圜的罰款。

檢方日前對於此判決結果向法院提起抗告,並在昨天的開庭中主張此案跟其他類似案件相比判決過輕,向法院具體求刑八個月。

柳時元則承認關於追蹤的指控,表示是因為常常無法連絡到妻子,但他否認有家暴的行為,他在法庭中哽咽表示:「不想讓女兒背上 “家暴犯的女兒” 這樣的汙名。」

檢方對柳時元的抗告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將在11月29日宣判。

 

來源:Newsen、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