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柳時元遭控跟蹤、家暴妻子

柳時元

演員柳時元在2010年時結婚2011年妻子生下一女,但兩人在2012年進行離婚調解,妻子也僱用了律師表達自己對離婚的堅決,目前兩人因調解不成正在打離婚官司中。近日,柳時元被控非法以 GPS 追蹤器追蹤妻子,且對妻子施暴。

柳時元因懷疑妻子趙氏而以 GPS 追蹤器追蹤妻子長達八個月之久,據悉,柳時元是在2011年5月份,妻子將車子停放在修車廠時裝上 GPS 追蹤器的。

同年8月,妻子發現了 GPS 追蹤裝置,要求柳時元將該裝置移除,據說當時柳時元生氣地威脅妻子:「妳覺得我很可笑嗎?妳會死在我手上!」並甩了妻子好幾個耳光。柳時元後來還對妻子說:「我認識很多流氓,我能拍到妳在哪、做什麼事情的照片!我不是能被妳隨便敷衍的那種人!」除了車上的 GPS 追蹤器,柳時元也偷偷在妻子的手機上安裝追蹤 App,以掌握妻子的每一個動作。

這一連串的事情爆發後,柳時元在自己的臉書上貼文表示:「我知道事實常常被不公正的掩埋,但這是不對的… 讓我們努力到最後吧,為了真相。」表明自己會上法庭打官司的決心。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