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M. 舉辦「SMTOWN 周」

SMTOWN 周

S.M. Entertainment 將舉辦「SMTOWN 周」,讓粉絲們一整個禮拜都能夠享受 SMTOWN 藝人的好音樂!

「SMTOWN 周」的活動從12月21日開始到29日,在日山 KINTEX 舉辦,讓大家能與自己喜歡的藝人度過美好的聖誕節假期,會參與「SMTOWN 周」的藝人有東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時代、SHINee、f(x) 和 EXO。

據悉,東方神起的演唱會因為剛好碰到十周年,所以會更為特別喔!

門票購買的部分,11月12日開始,韓國粉絲可以透過 G-market 購票,而海外粉絲則要透過 S.M. 旅遊公司 S.M. C&C (SMTOWN Travel) 購買。

「SMTOWN 周」的演唱會時程如下:(韓國時間)

  • 2013年12月21日晚上6:00   SHINee
  • 2013年12月22日晚上8:00   少女時代
  • 2013年12月24日晚上8:00   f(x) + EXO
  • 2013年12月25日晚上6:00   f(x) + EXO
  • 2013年12月26日晚上8:00   東方神起
  • 2013年12月27日晚上8:00   東方神起
  • 2013年12月28日晚上6:00   Super Junior
  • 2013年12月29日下午3:00   Super Junior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