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Ledapple 回歸新曲 MV

Ledapple

Ledapple 發行數位單曲回歸,新歌 “With The wind” (바람따라) MV 公開!

在這首歌曲 MV 中,Ledapple 完全展現了深秋男子的魅力,也讓整個樂團的音樂聲與兩位主唱之一 ─ 韓星的聲音能夠完美融合。

新專輯也找來了知名製作人如新沙洞老虎、Polar Bear 等人參與專輯製作。

一起來聽聽這首 “With the Wind” MV: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LOEN MUSIC Official Channel (by LOEN Enter.)@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