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花樣姐姐首波預告公開!

花樣姐姐 金喜愛預告

《花樣姐姐》首波預告曝光,老三金喜愛,展現令人意外的貪吃鬼少女形象。

《花樣姐姐》官方粉絲專頁今天上傳首波預告,首波預告的主角是花樣姐姐中的老三演員金喜愛。

平常在戲劇裡總是成熟優雅形象的金喜愛,在預告中展現無厘頭的一面。先是在製作人講話時不專心偷偷問李美妍肚子餓不餓,後來跟前輩說自己酒量只有一兩杯,卻在聚餐時開心將紅酒、啤酒一杯一杯喝掉。

看到食物時不段閃閃發光的眼神,源源不絕和旁人討論美食,因而讓金喜愛被節目封為 “雜食少女喜愛”。

讓我們來看看這段有趣又可愛的預告吧!

影片來源:icha han@Youtube

來源:花樣姐姐@Facebook、icha han@Youtube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