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Fei、Jia 與羅志祥合照

Jia Fei

昨天晚上首爾舉行了 YouTube Music Awards,miss A 也參加演出,成員 Jia 在自己的 Instagram,上傳與 Fei、台灣藝人羅志祥的合照。

原文:youtube music award in seoul~!!!!!!

Jia 羅志祥

原文:很高興在韓國 youtube 音樂演唱會上碰到小豬 羅主任 ^^今天表演的很棒 辛苦啦祝我们的新專輯都大賣哦!

Jia Fei 羅志祥

原文:還有霏霏一起^^☝️#hush

照片中的 Jia,對著鏡頭嘟起嘴巴,比著 V 手勢,與羅志祥一起自拍,兩人看起來感情還不錯呢!羅志祥在前陣子找來 Brown Eyed Girls 的佳人拍攝 MV,不知道未來有沒有機會看到 miss A 與羅志祥的合作呢?

 

來源:Jia 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