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S501 永生,生日快樂!

許永生

現在是韓國時間的11月3日囉!大家知道這是什麼日子嗎?

Zzang zzang~~
今天是 SS501 的許永生28歲生日喔!

先讓我們來大聲的說一遍「生日快樂」吧!

허영생♥ 생일축하축하축하해욧..^^★

♥ 不免俗還是要來一段永生的小簡介!

  • 姓名:허영생 Heo Young Saeng 許永生
  • 生日:1986年11月3日
  • 身高/體重:178 cm/66kg
  • 所屬團體:SS501
  • 座右銘:我要克服所有的困難,一直向前進!
  • 理想對象:可愛漂亮,很能理解我的人,能夠緊緊抓住我,吸引我,引導我的人。

(更多詳細資料請點:)

○●○●○●○●○●○●○●○●○●○●○●○○●○●○●○●○●○●○●○●○●○●○●○●○●○●○●○●○○●○●○●○●○●

許永生,SS501 的主唱,幾年前害羞的小王子,現在已經是28歲的成熟男人了。在這兩三年的 SOLO 活動期間,不知不覺永生也發行了三張迷你專輯和一張特別專輯,同時在日本也發行了正規專輯和單曲。在這些專輯中,可以看到永生對音樂的執著,也可以看到他不同的面貌,以及更多的可塑性。

除了歌手的身分之外,許永生也跨足了戲劇界及音樂劇的世界。在戲劇中看到可愛的許永生,在音樂劇看到將演技、歌藝和舞蹈融為一體的許永生,他曾在演唱會說過,挑戰演技的許永生應該是身體中的另一個他。不管是音樂劇還是戲劇,他都覺得很有趣,未來有機會還是會接受挑戰。

今年的生日,許永生已經開始在訓練所進行新兵訓練生活了,還記得演唱會那天的感動,兩年後請健健康康的回來,大家都還是會在這裡等你的。

既然是生日氣氛就不能太沉重,讓我們來聽首輕快的歌曲「Crying」吧!
喔!!不是啦~~是 SS501 的「Snow Prince」才對!! ((硬要說不好笑的梗~.~

冬天出生的許永生,TripleS 心中的 Snow Prince
2015年 Waiting For You ♥

(影片來源:jdream @ YouTube)

最後,我們再一起大聲喊一遍(拿大聲公)

허영생♥ 생일축하축하축하해욧..^^★

大家也不要忘記留下自己對永生的生日祝福和鼓勵喔!

 

歷年生日文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撰寫:Kpopn的牙牙(야야)
影片來源:影片下方標示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如要轉載請帶走以上所有資料喔ㅋㅋㅋ
캬하하하하하~정말 너무 감사합니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