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Narsha 將出演戲劇女主角

Narsha

Brown Eyed Girls 成員 Narsha 將再次出演電視劇,而且這次是女主角!

31日,TV 朝鮮向韓國媒體表示:「Narsha 確定出演 TV 朝鮮的三部曲電視劇《파랑새는 있다 (暫定,直譯:有一隻藍鳥)》的其中一個女主角。」

「Narsha 已經與導演見過面,在今天進行了讀劇本,下週開始將會正式開始拍攝。雖然播出的日期還未確定,但是預計將會在明年初播出。」

另外,Narsha 透過 MBC《光與影》正式開始演員活動,之後也出演過 KBS《嗚啦啦夫婦》與音樂劇,不斷進步的演技獲得觀眾好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