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DSP 將舉行家族演唱會

DSP Festival

DSP Media 1日上午向外透露一則令人興奮的消息,他們將舉行家族演唱會《DSP Festival》囉!

這場演唱會是1991年創立的 DSP Media,22年來首次的單獨家族演唱會。根據官方所發布的宣傳海報,上頭寫著「吳鐘赫、SS501、Kara、Rainbow、A-JAX…以及更多」的文字。

其中,SS501 引起粉絲們的好奇,大家都猜測,莫非是 SS501 要再次合體?

對此,DSP Media 表示:「目前我們正在洽談的出演嘉賓,不止旗下的歌手們,還有過去 DSP Media 出身的藝人。」這似乎也意味著水晶男孩、Fin.K.L 也會出場。

而預計12月14日於首爾蠶室體育館舉行的《DSP Festival》,門票將在近日開放訂購。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