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俞勝豪與 LADIES' CODE

俞勝豪 LADIES' CODE

所屬27師團新兵教育隊,正服兵役中的俞勝豪與女子團體 LADIES’ CODE 碰面並留下了合照。

LADIES’ CODE 昨天在官方推特上傳了合照,並留言寫道:「在必勝部隊的勞軍演出,與前輩俞勝豪一起度過了愉快的時光。(이기자 부대에서 위문공연과 함께 유승호 선배님을 만나 즐거운 시간을 보냈다)

照片中的俞勝豪,在 LADIES’ CODE 中看起來十分靦腆,兩手交叉著放在前方,另一張與權麗世的合照,則是對鏡頭比出了 V 手勢,穿著軍服的俞勝豪,似乎瘦了一些,不過依舊帥氣!

另外,在今年3月入伍的俞勝豪,預計在2014年12月4日退伍。

 

來源:Sports 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