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EXO 粉絲對免役請願說明

EXO Kiss the Radio

昨天,Kpopn 報導了有不曉得是不是 Anti 的粉絲打算聯署請願讓 EXO 免除兵役,之後,EXO 最大的粉絲團之一、會員超過十萬人的 EXO Planet 出面聲明他們的立場,表示就算真的有,他們也絕不會簽署請願書。

EXO Planet 的聲明如下:

「大家好,我們是 Daum 的 EXO Planet。不管是因為一個 Anti 粉絲或真的粉絲,就因為那一個人,EXO 在幾個入口網站上,給大眾留下了不好的觀感,基於想快點告訴大家我們的立場,寫下了這則聲明。

我們絕對沒有簽署『EXO 免除兵役請願書』的意願,如果 EXO 做出了正確的決定,我們也不會因此比較不支持他們,或是吝於給予鼓勵的話語;反之,如果他們做出了錯誤的決定,我們會感到很受傷,不過為了讓他們變得更成熟,我們會以出自於愛的心鞭策他們… 我們想讓大家知道,我們並沒有參與這件事。

如果有人毫無證據的散播錯誤的訊息,最後傷害到成員,甚至是讓事情變的複雜,我們想告訴這些攻擊 EXO 的人 ─ 我們會採取法律行動的。」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 Sports Donga、MBN TV、朝鮮日報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