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TOP 在試映會上的搞笑舉動

TOP 同學 媒體試映會
一直以來以四次元性格聞名的 BIGBANG TOP,在媒體試映會上的搞笑舉動,惹得大家哈哈大笑。

TOP 同學 媒體試映會

10月29日,TOP 出席在首爾東大門 Mega Box 舉行的電影「同學」的媒體試映會,試映會上,穿著一身黑灰格紋帥氣西裝的 TOP,在結束訪談的照相時間時,發揮他的搞笑本能,突然擺出了超人的姿勢,讓同在舞台上的韓藝璃、金有貞,以及現場的記者爆笑出聲。接著,TOP 也在記者的要求下,做了許多次的超人姿勢,讓媒體試映會氣氛十分歡樂。

看到照片的網友們紛紛留言寫道:「做出搞笑的舉動表情卻很真摯更好笑」、「TOP 真的很帥呢!」、「做出搞笑的姿勢還是很帥氣阿…」等等。

 

來源:Newsen/star N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