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珍雲給 IAM 的問候自拍

珍雲

2AM 的珍雲月初因車禍住院休養,成員們也持續在 Twitter 分享他的近況。

29日,昶旻在 Twitter 留言:「我傳了簡訊問珍雲腿還好嗎,結果回傳自拍給我,並要我好好錄製《食神 Road》,你到底是 =_= 阿~<<<< 充滿活力阿 活力 +_+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原文:다리 괜찮냐고 문자보냈더니 식신로드 촬영 잘하라며 자기 셀카를 보내는 넌 도데체 뭐니=_= 아~<<<<기운난다 기운나 +_+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隨著文字,昶旻也一併附上珍雲露出燦爛笑容的可愛自拍。粉絲們看到照片後,都回應:「珍雲看起來健康許多」、「謝謝哥哥們持續和我們分享珍雲的近況」、「珍雲早日康復」…等。

另外,2AM 目前計畫最快會在11月回歸,而12月7、8日將在首爾奧林匹克手球競技場舉行演唱會《NOCTURN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