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全智賢,生日快樂!

全智賢台北記者會

現在是韓國時間10月30日,今天是演員全智賢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全智賢 / Gianna Jun / 전지현
  • 本名:王智賢 / 왕지현
  • 生日:1981年10月30日
  • 身高:172 cm
  • 體重:52 kg
  • 學歷:東國大學戲劇電影學學士、東國大學映像大學院碩士研究生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老公(崔俊赫)
  • 更多全智賢個人檔案:全智賢 Kpopn 資料版

1997年以模特兒身份出道的全智賢,同時也參與多部戲劇的演出,2000年起開始集中在電影方面發展,她與車太鉉合作的《我的野蠻女友》可以說是經典之作,讓她紅遍全亞洲,加上全智賢修長的身材以及性感的魅力,奠定了「女神」的地位,到現在還是有不少藝人選她為理想型!

去年全智賢出演了《神偷大劫案(盜賊們)》,見證了她不減的魅力,而除了電影成績非常好之外,全智賢也踏入了另一個人生階段,與男朋友在崔俊赫在去年四月結婚。婚後的全智賢接拍電影《柏林》,而相隔13年她也將再次出演電視劇《來自星星的男人》,這次她與金秀賢再度合作,讓大家對新作品十分期待!

最後送上全智賢今年代言的 Coupang CF,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性感、漂亮的全智賢的生日祝福喔!

全智賢,生日快樂!Gianna Happy Birthday!전지현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coupang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