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MYNAME想與Hwanhee合唱

MYNAME "Day By Day" 封面

歌手 Hwanhee 在25日正式退伍,而由他一手打造的男團 MYNAME 透露了想與他合唱的想法。

MYNAME 在與韓國媒體進行的訪問中表示:「Hwanhee 哥在我們出道的那天入伍,而讓我們感到驚訝的是,他在我們進行與 Fly To The Sky 出道曲有著相同歌名活動時退伍。我們有很多話想對他說,而我們也比起剛出道時更有自信,我們甚至想可以一起活動,這樣可以在他身上學到很多,我們有想讓他看到他給了我們很多的力量的想法,Hwanhee 哥告訴我們可以常常用他的名字,對我們,他是一個很可靠的人。」

隊長建雨表示:「我想在演唱會的舞台上和他一起合唱。」,仁秀則表示:「我想出演綜藝節目去知道他在節目上的影響力。」,世容也說道:「因為他還有演戲,所以如果有機會,我想和他一起在同一部戲劇中演戲。」,而 Hwanhee 在退伍後表示:「MYNAME 給了我很多的力量,由現在開始,我會更支持 MYNAME 的活動。」

另外,MYNAME 現在正以《Day by Day》一曲進行宣傳活動,這歌名同時是 Fly To The Sky 出道專輯的名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