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 記者會

今天神話的 Andy 來台舉辦公益見面會,一起來看看記者會現場吧!

Andy 這次受到紅心字會邀請來台舉辦「2013 李先鎬 ANDY LOVE TAIPEI FM」愛心見面會,在見面會前,先為紅心字會籌募弱勢兒童營養餐費,出席公益記者會。

一起來看看記者會的內容吧!

Q.1:Andy 這次來台灣,從接機到記者會現場都有許多粉絲到來,感覺如何呢?

Andy:從機場開始就看到很多來接機的粉絲,讓我嚇了一大跳,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

Q.2:Andy 成為首個在台灣舉辦公益見面會的神話成員,有什麼感想嗎?

Andy:首先非常謝謝主辦單位邀請我參加這個活動,如果以後還有類似的公益活動,我希望能夠再來幫忙,當然也希望可以來看神話創造粉絲!

Andy 記者會

Q.3:Andy 這幾次來台灣有什麼印象深刻的美食嗎?

Andy:之前和成員們來台灣舉辦演唱會,我們有上網查了一下就去吃港式點心(小籠包),通常一盒差不多有十個左右,當時我們一個人都吃了兩盒呢!

Q.4:Andy 最近在忙些什麼呢?

Andy:來台灣前剛去完日本的粉絲見面會,然後最近也錄了大家很喜歡的神話放送,雖然目前節目還沒播出,但錄製過程非常感動、開心,希望大家播出時也能和我們一樣受到感動。

Q.5:這次是以個人身分來台,未來有機會的話 Andy 或是神話會不會在台灣有什麼活動呢?

Andy:原本之前神話活動結束後,有在台灣及其他國家接到電影演出的邀約,但是因為與個人行程衝突的關係就推掉了,未來希望也可以多嘗試戲劇、電影或音樂劇,有機會的話也想參加台灣的綜藝節目。

Andy 記者會

這次的見面會與飲料商 CoCo 都可茶飲合作舉辦,Andy 也當場學習怎麼搖珍珠奶茶,從蓋蓋子到搖的姿勢都學得非常專業,引起全場陣陣驚呼!

接著他更應主持人要求,現場表演一段假想在拍珍珠奶茶廣告的樣子,是不是非常帥氣

Andy 記者會

他也在記者會最後跟大家說:「謝謝這麼多人來記者會,請大家期待晚上的見面會,在見面會上也會跟大家聊在鏡頭前無法說的話,另外我也有一陣子沒有唱歌了,見面會上也會為大家帶來歌曲的演出,等下期待跟大家度過愉快的時光。」

Andy 記者會

更多記者會照片請看 Kpopn Facebook 相簿

 

文字記者:Kpopn 的 Linda
攝影記者: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