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2AM 12/15 美國 L.A. 開唱

2AM 演唱會「Nocturne」L.A 場海報

2AM 前進美國洛杉磯開唱!

25日下午,2AM 於官方 Facebook 分享演唱會海報,並透露:「去年8月拜訪洛杉磯,獲得大家喜愛、支持的 2AM,預計12月15日於洛杉磯舉行演唱會,提前與粉絲度過聖誕節。」

演唱會詳細資訊如下:

2AM《NOCTURNE in Christmas》

  • 活動時間:2013年12月15日 (星期日) 晚間7點30分
  • 活動地點:Club Nokia L.A. Live
  • 售票時間:2013年10月12日 (星期六) 早上10點起
  • 購票網站:axs、powerhouselive
  • 票價:153.5 / 103.5 / 83.5 / 68.5 / 53.5 (美金,約台幣 4,509 / 3,040 / 2,453 / 2,012 / 1,571 元)

也讓我們期待 2AM 除了洛杉磯之外,能再次來台灣與 IAM 們見面喔!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2AM Facebook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