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Crayon Pop 專輯臺壓發行

Crayon Pop "The Streets Go Disco" 封面

前陣子以「汽缸舞」竄到各家排行榜三名內的 Crayon Pop,迷你專輯也要臺壓發行囉!

Crayon Pop 不走性感的路線也沒有華麗的打歌服,單純運動服、白手套、安全帽加上汽缸舞就引起了一股潮流!俏皮又有趣的歌曲和舞蹈不僅在韓國引起大家的討論與爭相模仿,甚至還獲得美國 ABC 電視台稱讚為「掀起K-Pop新熱潮的新星」呢!

Crayon Pop 由 GumMi、Ellin、SoYul、ChoA 與 Way 所組成,2012年出道以來就一直是走這種簡單復古、樸實另類的有趣可愛路線,汽缸舞紅了之後,Crayon Pop 宛如倒吃甘蔗,竄上各大排行榜,還拿下了《音樂銀行》的冠軍,也登上了美國告示牌 K-Pop 單曲榜冠軍!

Crayon Pop 進軍國際的第一張迷你專輯《The Streets Go Disco》中一共收錄八首歌曲,”Bar Bar Bar”、”Dancing Queen”、”Saturday Night”、”Bing Bing” 各收錄兩個版本,每張專輯除了有20頁原文歌詞本 + 中譯歌詞外,內含 “Bing Bing” 小卡一組 (共六張),首批還限量贈送 “JUMPING” 文件夾 和 “READY GO” 海報喔!

“Bar Bar Bar” 官方中譯版也推出囉!大家都看過了嗎?一起來看看吧!

海報 Crayon Pop "READY GO" 海報

小卡 Crayon Pop "Bing Bing" 小卡

文件夾 Crayon Pop "JUMPING" 文件夾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索尼音樂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