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變身俏麗短髮的申世炅

申世炅 allure 11月

許久沒有進行畫報拍攝的申世炅,在這次11月號的 allure 畫報中以黑白與彩色、短髮與長髮為主題,展現她多樣的魅力。

從黑白畫報中可以看到申世炅戴上俏麗短髮,身穿黑色鉚釘洋裝搭配黑色皮衣,變身成為有個性的搖滾少女。而申世炅在彩色畫報裡則頂著一頭成熟大捲髮,擦上女人味十足的桃紅色唇膏,咬著一朵玫瑰花若有所思地看著前方,呈現成熟小女人的感覺。

目前正處於休息期間的申世炅在雜誌的訪問中談到近況:「最近身心放鬆好好地休息,心情很好,目前還沒有決定下一部回歸的作品,通常作品結束後到下一部作品前,我都會想起很多過去參與演出的作品。」

讓我們一起期待申世炅未來的表現吧!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