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楊東根明年初舉行婚禮

楊東根

楊東根最近接受韓國媒體 Star News 的專訪,談到今年三月得子後的心情以及舉行婚禮的計畫。

楊東根首先談到有了兒子後的變化,他笑說:「生活變化很大,會想著要好好努力,只有我一個人的話餓肚子也沒關係,但現在卻不能那樣了。」

原本預計今年拍完電影後就與女友舉行婚禮,但兩人考慮後決定延遲舉行,楊東根說:「我們預計明年初舉行,其實我從另一半那邊學到很多,例如悠閒生活之類的,我是一個要做什麼事就要趕快完成的人,但是她卻說人生不應該活得這麼匆忙。」

從訪問中可以充分感受到楊東根對另一半的感情呢!讓我們一起祝福他們吧!

 

來源:Star News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