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金在中帥氣時尚畫報

在中  Esquire 11月

即將發新輯的在中最近為男性雜誌 Esquire 拍攝一組帥氣的時尚畫報,一起來看看吧!

20日在中所屬的 C-JeS Entertainment 公開了這組畫報,畫報以黑白色調為主,呈現在中強烈的神秘感。

其中一張畫報中,穿著黑色西裝的在中歪頭看著鏡頭,身後彷彿長出一對翅膀,十分具有張力,而另一張畫報則是裸著上身的在中用強烈的眼神看著遠方,隱隱約約露出背後的刺青,是不是非常有魅力呢?

他在雜誌訪問中提到:「我覺得我現在的樣子很好,隨著歲月流逝,我覺得像這樣能表現出自己的樣子,偶爾也能放下自我,就叫做幸福。和 JYJ 成員在一起對我來說就是全部了,他們的存在對我來說都能成為力量。」

在中29日即將發行第一張正規專輯 ” WWW: Who, When, Why”,讓我們一起為他加油吧!

 

來源: Herald經濟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