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韓國小姐 Honey Lee

前韓國小姐、演員李荷妮在10月16日播出的《深夜的 TV 演藝》中擔任來賓,並在採訪中回答了幾個問題,採訪中… 意外發現李荷妮曾經差點就要加入 2NE1?

而其中有一個問題就是:「李荷妮差點成為 2NE1 的成員?」

李荷妮未承認,也未否認,不過他告訴大家自己從中學開始就很喜歡唱歌、跳舞,還去參加了 YG Entertainment 的試鏡,並成為 YG 的練習生、在公司練習了約一年。李荷妮當時會先去學校練習傳統樂器「韓國箏」(古箏的一種),然後去舞蹈練習室練習,傳統與當代形成了一種有趣的對比。

或許… 如果再練習的久一點,李荷妮現在就不是以演員身分活動,而是以 YG Ent. 旗下歌手的身分活動呢!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