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墨西哥SJ粉絲夜排兩天買票

Super Junior SS5 香港場記者會

10月15日,根據墨西哥報紙《El Universal》的報導,Super Junior 世巡演唱會墨西哥場門票12日開賣,不少粉絲為了在實體售票處 Mexico City Arena 買到票而夜排。

Super Junior 在墨西哥的演出定在11月7日,許多粉絲為了買到 Super Junior 第一次在墨西哥舉辦演唱會的門票,夜排2~3天。

該場地可容納22,000人,第一輪售票的門票數量有限,而第一輪的門票在四個小時內就銷售一空。《El Universal》報導寫到,接下來,只能祝福那些排隊排了2~3天沒買到票的粉絲們能夠順利在第二輪售票中買到票。

墨西哥演唱會門票售價從美金84元 (約新台幣2,469元) 到美金280元 (約新台幣8,228元) 不等,另外,墨西哥電視台 Azteca 也會轉播 Super Junior 在墨西哥的演出。

墨西哥SJ粉絲夜排兩天買票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美金與新台幣之換算以2013年10月17日之 Google 匯率為主。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