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 Yeol、吳鐘赫、 朴正哲

EXO-K 的 Chan Yeol、吳鐘赫和朴正哲將加入《叢林的法則》接下來的密克羅西尼亞冒險之旅!

10月16日,一名《叢林的法則》代表透露給韓國媒體 Star News:「吳鐘赫和朴正哲已經計畫好加入炳萬部落,密克羅西尼亞版本預計十月份開拍。EXO 的 Chan Yeol 也預計會成為這次的新成員,其他成員很快就會決定。」

吳鐘赫之前在貝里斯版本的節目讓觀眾印象深刻,而朴正哲也在馬達加斯加和亞馬遜叢林版本以孱弱的首爾男子帶給觀眾歡笑,而新面孔 Chan Yeol 又會帶給大家什麼樣的面貌呢?相信許多粉絲已經迫不及待想看節目了吧?

《叢林的法則》密克羅西尼亞冒險將於本月開砲,預計12月播出。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