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PICA 保亨將推出solo單曲

金保亨

SPICA 的保亨將在10月18日推出個人單曲!

稍早,SPICA 所屬公司 B2M Entertainment 在官方Twitter 留言:「金保亨 – 我是瘋女人 封面 公開」(原文:KIM BO HYUNG (김보형) – 내가 미친년이야 자켓 공개) 並公開兩張概念照。

圖中的保亨分別穿上黑、白兩色的服裝,並露出魅惑的眼神,展現兩種不同的成熟女性魅力。

金保亨

除此之外,官方也一併公開單曲《我是瘋女人》的預告,MV 則由 SPICA 成員 Na Rae 主演,一起來看看吧!

b2ment@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B2M Entertainment 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