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WIN" 成功舉行首次擊掌會

《WIN — Who Is Next》擊掌會

《WIN — Who Is Next》的11位 YG 練習生在12日舉行了首次的粉絲擊掌會。

擊掌會在首爾永登浦的時代廣場中舉行,這是 A、B 隊首次正式與粉絲們見面。根據官方消息,在商場早上開始營業後超過一千名粉絲聚集在活動地點,而在活動開始後更是有超過兩千名粉絲來到時代廣場。當11名成員站上圓形舞台後,粉絲們圍繞著舞台站著,還有很多粉絲為了能看見成員們到各樓層往下看,粉絲們擠滿了整個商場。

很少會有團體在正式出道前就已經有著這麼高的人氣,這次的擊掌會證明了兩隊的受歡迎程度。11名《WIN》成員向粉絲表達了感謝:「謝謝大家來到這裡,我們會把我們所擁有的最棒才能展現給大家看,希望大家繼續支持 A 隊與 B 隊,我們正努力準備最後的對決,請多多期待!」

《WIN — Who Is Next》擊掌會

而 YG 相關人士向韓國媒體 OSEN 透露:「現場粉絲太多到差點失控,這可以說是超乎了我們的想像,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可以看出男孩們在正式出道前的人氣,當我們站在舞台附近時,甚至聽不到成員們說什麼,因為現場的粉絲應援聲太大。」

在擊掌會結束後,A 隊隊長姜勝允表示:「因為擔心不會有很多粉絲來所以擔心到睡不著。最後的一場對決會熬夜準備的。」透露了對粉絲的感謝和決心;而 B 隊隊長 B.I 也表示:「最後一場對決正在準備中,希望大家能多多期待。」並拜託大家在最後一集直播時為他們應援。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YG Life Blog、Newsen
圖片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