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穿著柔道服的帥氣金宇斌

金宇斌《繼承者們》

《繼承者們》日前釋出了金宇斌 (金宇彬) 穿著柔道服的帥氣劇照。

金宇斌與崔鎮鎬在8月17日於京畿道龍仁的一間體育館中進行拍攝,這場戲講述一直對父親有所不滿的崔英都 (金宇斌 飾) 與父親崔東旭 (崔鎮鎬 飾) 的柔道對決,是兩人的第一場動作戲。在開始拍攝前,金宇斌帶著笑容跟現場工作人員問候,並與崔鎮鎬互相配合動作,展現了他細心的一面以及對拍攝的熱情。

特別這次是金宇斌首次挑戰柔道場面,在姜信孝 PD、教練、武術導演以及柔道黑帶的崔鎮鎬的幫助下,順利完成了首場動作戲的拍攝,與崔鎮鎬的對打戲也很自然地進行。金宇斌在拍攝時投入角色中,把崔英都的男性魅力展現出來,抓住了現場女性工作人員的視線。

另外,金宇斌與崔鎮鎬的這場動作戲將在本週的《繼承者們》中播出,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對播出更感期待!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BS E!
圖片來源:SBS 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