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uper Junior 東海, 生日快樂

東海

10月15日 — 今天是 Super Junior 可愛東海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東海 / Lee Dong Hae / 이동해
  • 生日:1986年10月15日
  • 身高:176cm
  • 體重:58kg
  • 學歷:明治大學電影表演系
  • 家庭成員:祖父母、媽媽、爸爸(2006年去世)、哥哥 (李東華)
  • 座右銘:不要做後悔的事情;不是因為幸福而笑,而是因為笑而幸福
  • 更多東海個人檔案:東海 Kpopn 資料版

今年是東海與 ELF 一起度過的第七個生日,有著一張童顏、迷人眼神的他即使出道八年也還是一樣單純、可愛、愛向成員們與 ELF 撒嬌,而隨著東海的中文水平愈來愈高,他的甜言蜜語也愈來愈流暢,每次都讓粉絲們融化在他可愛滿分的魅力中!

在舞台下的東海像忙內般可愛,而在舞台上的東海則是帥氣滿分,雖然他的舞蹈總是充滿了自己的風格,但他的實力還是無庸置疑的;而且眼淚多多、非常感性的東海歌也唱得很好,充滿感情;除此之外,東海在演技方面也有著不錯的實力,雖然作品不多,但都讓觀眾們印象深刻!期待東海未來帶來更多的音樂創作、戲劇作品,也期待他與 SJ 一起回歸!

最後送上東海演唱的 OST《Don’t Go》,大家可以前往東海 Twitter 向不管是台下台下都可愛、帥氣的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東海,生日快樂!Dong Hae Happy Birthday!동해오빠 생일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in Mokpo @YouTube
圖片來源:東海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