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承者們、秘密、Medical Top Team

讓大家期待已久的全新水木劇《繼承者們》、《Medical Top Team》於本週播出!不過,地成 (池城)、黃靜茵主演的《秘密》仍是本週水木劇的收視冠軍。

根據 AGB 尼爾森的數據顯示,10月10日的《秘密》得到14.6% 的收視率,與9日的 12.4% 相比,上升了2.2%。成為同時段電視劇中的冠軍。

而劇情講述富家子弟們之間愛情與友情的青春偶像劇,李敏鎬、朴信惠…等主演的《繼承者們》首播收視率有 11.6 %,但第二集稍稍下滑 1.1%,收視落在 10.5%,位居第二。

另外,權相佑、鄭麗媛、朱智勳主演的醫療劇《Medical Top Team》雖然收視墊底,不過,它第一、二集的收率分別是 7.3% 與 7.0%。

不知道這三部電視劇中,大家看了哪一部呢?小編都有追,每部都好看呢 (大推)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