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NS允智10/11抵台!

NS 允智 (Kpopn)

NS允智將於10月12日 (六) 參加「軒尼詩音之樂壓軸音樂派對」,明天 (10月11日) 就會抵達臺灣,而且這也是NS允智第一次來台灣開唱喔!

好身材的NS允智在演出曲風上也相當多變,不管是性感、活潑、搖滾、溫柔… 等各種風格都有,這次規劃了一連串的火辣表演,希望能讓台灣粉絲們印象深刻。而年初才在台灣發行精選輯「If You Love Me」的她也會和嚴爵一起合作演出喔!NS允智還說很喜歡嚴爵的作品,大讚嚴爵的魅力完全不輸時下當紅的韓國男星!

NS 允智 (Kpopn)

這次是NS允智第一次來台灣,聽說台灣有很多美食的NS允智表示對台灣的道地美食非常有興趣,還特地向常來台灣的朋友請教,希望這次來能夠享用到好朋友大力推薦、許多藝人來台灣的「必吃行程」 ─ 珍珠奶茶和小籠包!也想去台北101看看美麗的台北夜景!

希望這次NS允智來台,帶給大家精采表演的同時,也能享用到美味的珍奶、小籠包,看到台北超漂亮的夜景!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臺灣索尼音樂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