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志燮 孔曉振

7日播出的 SBS《美好的早晨》訪問到剛結束的《主君的太陽》男女主角蘇志燮與孔曉振(孔孝貞),兩人的好感情與默契也在訪問中展現出來。

訪問時蘇志燮笑著說:「孔曉振實際上好像也很喜歡肢體接觸,很享受的樣子,在拍攝現場也常常有出乎意料的肢體接觸。」

接著畫面便播出在拍攝現場因為孔曉振出奇的肢體接觸,蘇志燮驚慌大笑的樣子,兩人的互動非常有趣。

而孔曉振在訪問中也自爆:「我曾經還問過蘇志燮,可不可以把外套脫掉,讓我摸摸他的肉。」無厘頭的孔曉振更引起訪問現場一片笑聲。

一直互虧的兩人看起來感情真的很好,大家是不是也很喜歡這對螢幕情侶呢?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