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孩子喜歡尹民秀的理由(雷)

尹民秀 爸爸你去哪

最新一集的 MBC《爸爸你去哪?》中,孩子們帶來他們的至親好友一起參加運動會,所有人都玩得非常開心呢!

在落單遊戲其中一輪比賽時,尹厚的朋友智媛落單了,為了智媛能夠玩得盡興,尹民秀不加思索地讓自己淘汰,給智媛能夠繼續玩的機會。

看到這幕的成東日大叫:「你只想要把自己變成善良的人嗎?」,讓其他爸爸們在一旁笑彎了腰。而因為女兒智雅落單馬上丟掉夥伴俊秀的宋鍾國也開玩笑地說:「那我就要當壞人當到最後!」

尹民秀對於孩子們的照顧在騎馬打仗中也看得出來,在比賽中輸了的民國難掩失望摀住臉,而尹民秀邊說著:「沒關係!」邊抱著民國轉了起來,讓民國馬上就笑開了。

尹民秀不只對自己的小孩,對其他小孩都一樣親切溫柔地照顧,這大概就是尹民秀在孩子的投票中當選人氣爸爸的理由吧!

大家最喜歡哪個爸爸呢?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