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賢勝 (Trouble Maker)

泫雅與賢勝組成的企劃團體 Trouble Maker,在2011年12月以同名單曲《Trouble Maker》引起當時一陣旋風,時隔兩年傳出 Trouble Maker 正積極準備回歸。

所屬公司 Cube Ent. 相關人士表示:「目前正式回歸的日期尚未確定,但確實是在做回歸的準備,兩人很久沒有一起以子團方式活動,練習時兩人都有點緊張,為了呈現給大家更帥氣的樣貌已經準備了很長一段時間。」

據傳這次的新作品將有新沙洞老虎等名製作人參與,更增添了歌迷們對作品的期待。

另外,泫雅上月30日在 Instagram 上傳的這張照片也再度引發關注,不少歌迷紛紛猜測這是泫雅和賢勝在向大家預告他們要回歸了!

大家是不是也很期待舞台魅力十足的 Trouble Maker 又會給我們帶來什麼樣的驚喜呢?

 

來源:SportsDongA、CookieNews、StarIn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