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EXO-M LAY,生日快樂!

LAY

韓國時間踏入10月7日 — 今天是 EXO 治癒擔當 LAY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LAY / 레이
  • 本名:張藝興 / Zhang Yi Xing / 장이씽
  • 生日:1991年10月7日
  • 身高:178cm
  • 體重:60kg
  • 國籍:中國湖南長沙
  • 學歷:湖南師大附中
  • EXO 特殊能力:治癒 (代表圖案:獨角獸)
  • 更多 LAY 個人檔案:LAY Kpopn 資料版

LAY 是 EXO-M 的主領舞、副主唱,在韓國開始活動後,LAY 以「EXO 的治癒獨角獸」讓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看上去很安靜,在節目中也沒有太多話,但其實成員們表示他私下很搞笑,雖然他本人不承認…。從小就希望成為藝人的他,在舞蹈方面有著堅強的實力,他與 KAI 是 EXO 公認的舞蹈擔當,而且在正式出道前他曾經代替腳受傷的鐘鉉站上了舞台,可見他的舞蹈實力獲得大家的認同!

笑起來會露出酒窩的 LAY 總是給人溫柔的感覺,而且他才華洋溢,在出道前已經有自作曲,在粉絲間獲得不少的稱讚,而且 LAY 還會彈吉他、鋼琴,他的鋼琴是自學的,所以不會看樂譜,很多歌曲都是只聽旋律就會演奏,可以說是「絕對音感」,成員們也常常炫耀 LAY 的才能!由出道到現在,其實 LAY 正慢慢在改變,經過時間的洗禮,LAY 的光彩開始散發出來,一起期待他未來的表現吧!

最後送上 LAY 出道後的自創曲《因為你》,大家可以前往 EXO-M 官網的留言版 (Fanboard) 留下你對 LAY 的生日祝福喔!

LAY,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레이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ina Yixing @YouTube
圖片來源:EXO-M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