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釜山電影節洪錫天超強人脈

洪錫天 溫朱莞 崔星俊 TOP 李秀赫 具慧善

藝人洪錫天在演藝圈中人脈廣闊,這次來到釜山電影節也與 TOP、EXO、具惠善等人合照。

洪錫天4日開始在 Twitter 上傳數張與藝人好友的合照,讓人見識到他的廣闊人脈,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溫朱莞、崔星俊、TOP、李秀赫等男演員,還有好久不見的具惠善及資深演員金富善等,這些藝人們看起來與洪錫天的感情都非常好呢!

洪錫天 EXO 金奎吏

另外洪錫天也分享了在紅毯上與大勢偶像 EXO 的合照,站在中間的洪錫天相當顯眼,另一張照片中洪錫天則是和演員金奎吏來到知名導演林權澤的 3D畫像前,兩人俏皮地擺出姿勢合影。

網友們看到照片後紛紛留言:「洪錫天的人脈真令人羨慕啊!」、「洪錫天人脈認證照,演員們看起來都好棒喔!」、「洪錫天的認證照非常有趣呢!」

 

來源:StarToday、洪錫天@Twitter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