珉豪、吳漣序《Medical Top Team》

《Medical Top Team》釋出了珉豪與吳漣序 (吳妍書) 休息時間的花絮照。

珉豪與吳漣序在劇中飾演同期的外科醫生,兩人會展開善意的競爭,讓大家看到他們吵吵鬧鬧的一面,因此兩人一起拍攝的時間最多,他們也展現出了很好的默契。在釋出的花絮照中,可以看到珉豪把風扇讓給吳漣序、休息時兩人對劇本互相配合的樣子、兩人在拍攝後一起檢討的樣子等等。

工作人員透露,珉豪在攝影機外會向吳漣序展現出與劇中180度突變的樣子,而工作人員看到後都會露出媽媽般的微笑;而劇中雖然兩人是同事,但現實中吳漣序也會展現出前輩的樣子。

《Medical Top Team》相關人士表示:「吳漣序、珉豪兩人很熱情,總是充滿力量進行拍攝,這讓拍攝現場的工作人員也都用心地拍攝。觀眾們可以期待在劇中看到兩人溫馨、聰明的樣子,請大家多多期待。」

《Medical Top Team》將在9日起每週三、四晚上10時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圖片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