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主君的太陽》會有續集?

主君的太陽

SBS 水木劇《主君的太陽》日前大結局,編劇洪氏姊妹馬上透露會有續集?

洪氏姊妹在5日與韓國媒體 OSEN 進行專訪,她們表示正在計劃太陽系列 —《장군의 태양 (直譯:將軍的太陽)》、《신군의 태양 (直譯:申君的太陽)》等等。洪氏姊妹表示預計每年夏天推出一部,而《主君的太陽》是韓國少有的「浪漫喜劇 + 恐怖」類型的戲劇,在夏天給人陰森恐怖的感覺,卻又包含了浪漫的喜劇。

訪問中,洪氏姊妹表示,她們正在計劃之後可能會在歷史劇中加入夢幻的元素,或是學院等等多樣的形式,作為《主君的太陽》的變化系列。她們透露,「太陽」什麼時候都會登場,而拯救太陽的某某君則會以多樣化的方式出現,包括能看到鬼的女人、能看到鬼的男人,或是能看到鬼的情侶等等。

網友們在看到這消息後留下:「《主君的太陽》系列?這完全不能想像!」、「聽起來就已經好期待!」、「真好奇誰會出演」等等的留言。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朝鮮日報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