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13人團Topp Dogg10/24出道

Topp Dogg

由 Stardom Entertainment 製作的13人新團 Topp Dogg 將在10月24日出道!

Topp Dogg 近日官方臉書開張,並宣布10月24日出道的概念照,照片中還看不清成員們的臉龐,保留了一絲神秘感,也引起粉絲們的好奇。

官方在今年曾分享過幾部展現成員嗓音的影片,讓 Topp Dogg 尚未出道就培養了一些粉絲。

究竟這組這麼多成員的團體會以什麼形象出現在大家面前?一起來聽聽官方之前公開的影片中,Topp Dogg 的表現,並一起期待他們的出道!

Bang

TOP

Y U MAD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Topp Dogg@Facebook、Stardom 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