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徐寅永 "Love Me" MV

徐寅永 "Love Me" 封面

徐寅永 (徐仁英) 全新韓文單曲 “Love Me (나를 사랑해줘)” 正式發表。

“Love Me” 與上一波主打 “Let’s Break Up” 相比,是一首風格較為活潑的歌曲。除了講述女人渴望愛情的故事,同時也包含「愛自己」的意思。

另外,製作這首歌曲的 Dynamic Duo,成員 Gaeko 更親自跨刀為歌曲獻唱 Rap,而徐寅永則在 MV 中展現她既 hipster (註) 又別緻的時尚感。

一起來看看吧!

CJENMMUSIC@YouTube

(註) hipster 為崇尚獨立思考、喜歡非主流市物,且帶有復古風格的人、事、物。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蕭豬的加州觀察日記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