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Eric 與睡著的玟雨逗趣合照

玟雨 Eric

神話所屬 SHINHWA COMPANY,昨天下午在推特上傳了 Eric 與玟雨的逗趣合照。

原文:아 블러사진 공개하기로 했죠? 해야죠 (기대치만큼 특별하진 않습니다.)
翻譯:啊 約定好要公開模糊照片的真面目,對吧 ? 當然要公開囉 (不如期待的那麼特別)

照片中的 Eric,歪著頭靠向玟雨,露出了呆呆的笑容,一旁的玟雨靠在椅子上似乎睡著了,簡單的衣服與未經整理的頭髮,依舊阻擋不了他們的帥氣!

看到照片的網友們紛紛留言寫道:「難得看到其他成員在睡覺,Eric 是醒著的!」、「管理員再繼續上傳吧!」等等。

 

來源:SHINHWA COMPANY 臉書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