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lock. B 新輯 MV、音源

Block. B "Very Good" 封面

Block. B 今天發行全新迷你專輯 “Very Good” 回歸,這也是他們與公司的爭議事件以來第一次回歸,相信對許多 BB. C 來說都相當有意義吧?

專輯中一共收錄5首歌曲 (包含主打歌純音樂版),同名主打歌 “Very Good” 也在稍早公開 MV 了!

這次的新歌依舊非常有 Block. B 的風格,不過造型和以往比起來可以說是又更上一層樓,更繽紛、多面貌的場景讓大家感覺 Block. B 還是過去那組頑童風格濃厚,卻在歌曲、歌藝與舞蹈上都更精進了的團體。

一起來聽聽 Block. B 的新歌!

01. Very Good

YouTube 來源:seven seasons

02. 빛이 되어줘 (Be the Light)

YouTube 來源:seven seasons

03. 언제 어디서 무엇을 어떻게 (When, Where, What and How / Kyung 個人曲,ft. Urban Zakapa 的趙賢雅)
https://youtu.be/RK0JTUjRsgM
YouTube 來源:BubbleFeetMusic Splash Channel (A)

04. Nice Day
https://youtu.be/ykX28Tbdqk0
YouTube 來源:BubbleFeetMusic Splash Channel (A)

關於音源版權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見以上影片來源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