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TAO、KRIS 給大家的話

EXO

9月29日,許多網友討論 EXO 私生飯在伯賢哥哥婚禮上不妥當、造成他人困擾的行為,親友也紛紛在網路上表達不滿。而 EXO-M 成員 TAO 在此事件後表達了不希望私生活被打擾心情的文字。

TAO 說:「我實在受不了半夜三更一直給我們打電話的、一天到晚發短信發 kakao 的、不管去哪裡都要偷偷跟著的那種人,有意思嗎?我很討厭別人來打擾我的生活!我喜歡逛街吃飯在外面見朋友,但我不喜歡被人跟著,我不是罪人!出去不是去犯罪!我只想工作完了可以安靜的休息,有屬於自己的空間!而不是像現在這樣!」

TAO 在幾分鐘後刪除該微博,但是更新了簡介:「我愛用正確方式一直愛著我們 EXO 的所有人!不知道如何感謝你們。只能說我愛你們!謝謝。」

EXO-M TAO 訊息

另外,根據韓媒報導,KRIS 有一段文字也在這幾天讓大家廣為討論,這段文字據悉為 KRIS 曾告訴粉絲、由粉絲聽寫並傳播開來:
「To:

青春本來就是用來張揚的。
但是凡事都要有個度,不要把過多的精力和財力放在我身上,反而忽略了自己的人生。

我負擔不了你們的人生,我怕你們現在做的事會讓長大後的你後悔…
我希望你到將來也都能有一個讓自己舒坦滿意的人生。

我親愛的,放不下的每個你。

                                                                                                                                   — 吳亦凡」

下圖非 KRIS 字跡
EXO-M KRIS 訊息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Nate via allkpop、TAO 微博、新浪新聞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